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人: 教务处

9月30日上午,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处领导及各科室成员,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刚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共四个方面。第一项学习“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是怎么走过来的,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项学习“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第三项学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第四项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学习,教务处24名教职工,都在认真聆听、努力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所有人都表示将以积极努力的状态投入到我校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当中,本着“一切为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学生一切”的原则,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努力服务全校师生。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

2021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