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人: 教务处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于1114日上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左权将军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等活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导游对左权将军英勇事迹的讲解,感悟他从“追求真理的农家子弟到投笔从戎的热血青年”,最后成为“热血铸太行的民族英雄”这一伟大历程。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对自己党性和灵魂的一次洗礼与升华。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