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人: 教务处考试科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817-18日,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在株洲市炎陵县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悼念的心情,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1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与井冈山只有一山之隔的罗霄山脉中段暂作休整。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稍作休息之后举行了“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必须讲出一个与红军有关的故事或典故。此活动不仅增加了本次“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的趣味性,更让全体党员学习到了更多与红军有关先进事迹,从而激发了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的积极性。

8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准备行囊,重走了一次红军路。并在重走红军路的途中参观了“酃遂中心县委机关”旧址。一路走来大家回想过往,感慨万千。一路上全体党员纷纷对如今得来不易幸福生活发表感言,同时也对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

                                           2022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