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人: jwc

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上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字【20203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上学期转专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转专业由学生在网上申请,经学生原所在学院批准、学生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后完成。

2、本次转专业适用于2019级、2020级本科在读学生。由预科转入的本科学生,原则上不再受理其转专业申请。

3、审批流程均在网上教务系统中进行,由管理员指定各学院特定账号进行操作,具体审批人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110

 

附件1: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湖工大政字〔2017140 号)

附件2:学生账号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