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人: jwc

 

教务处通知字[2020]37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1]6号),毕业生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照片,不提供网上查询功能。为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能够及时查询本人的学历信息,顺利完成好该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集时间:20201123日上午8:0024日下午17:30,请同学们不要外出,以免错过照相时间;

2.采集地点:河西校区图书馆东南角“窝窝时光”咖啡馆外厅;

3. 请持本人身份证前来拍摄;

4.拍摄费15/人,未在学校集中拍摄的也请统一缴纳。请各毕业班级以班为单位收齐,尽量以电子转账的方式(微信转账或支付宝转账)在拍摄现场向拍摄单位支付;

5.拍摄时不要着蓝色上装(拍摄背景颜色为蓝色),不允许化浓妆;
6.2021
届毕业生图像采集以班级为单位安排,请学生务必按照时间安排前往拍摄。因缺少相片无法制作证书、无法学历注册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7.因集中拍摄人员聚集,请注意遵守秩序,排队拍摄,拍摄现场保持安静。


特别提示:

1、本次图像采集的照片用于制作学生毕业证、学位证等重要证件,并上传学信网、学位网。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拍摄时不允许化浓妆,如拍摄的照片与本人实际容貌差异过大,将产生严重后果。

2、本次集中拍摄请在校学生务必参加, 如有错过,不再受理学生个人以任何方式提供学历照片。因特殊情况(如外出实习等)未参加集中拍摄的学生,等待学校另行通知。

 

 

                                              教务处学籍科

20201119

 

附件:2021届毕业生图像集中采集时间安排表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