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关于于梦珂同学转学申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人: jwc

关于于梦珂同学转学申请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509号)文件精神,我处按照《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湖工大政字〔2017100号)相关规定,对于梦珂同学的转学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并认定该生符合申请条件,现将其转学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611日至2021615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40)拨打监督电话:0731-22183129(教务处学籍科)或0731-22183090(学校纪委)。

      公示对象:于梦珂,女,411721********7786,陕西省生源,于2020年通过全国普通高考录取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习。该生确因家庭困难,需要回到生源地照顾亲人,其申请转入学校西安工业大学距离其家庭居住地较近,且该生2020年高考成绩(490分)高于西安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年在陕西省最低录取分数(475分),故同意该生由我校转入西安工业大学。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611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