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      发布人: 教务处

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

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字【20221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下学期转专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时间:2022520-59日晚12点;

2、转出学院审核时间:2022520-516日晚12点(教学院长账号审核)

3、转入学院审核时间:2022520-523日晚12点(教学院长账号审核)

4、教务处审核时间:20225240-530日晚12

二、适用年级:

本次转专业适用于2020级、2021级本科在读学生。由预科转入的本科学生,不再受理其转专业申请。

三、申请流程:

1、学生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发起网络转专业申请,经学生所在学院和学生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依次审核后,由教务处审批后完成。申请通过后,学生应按规定办理档案迁移等相关手续,并及时到学籍科(崇德楼129)进行成绩清理。

2、学生填写申请时,请务必选择正确的转入专业名称、转入后的年级(转入专业下学期为大类专业的,必须选择大类专业),务必填写申请理由和自己的联系电话,以便后期联系。如学生填写信息有误,需要重新填写的,请于申请时间截止前尽快联系转出学院(即学生当前所在学院)审核人,在教务系统中审核“不通过”并提交。如超出申请时间造成无法申请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各级审批流程均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各学院使用特定账号进行操作,具体审批人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对转入学院,如审核通过,请务必在提交审核前选择学生转入后的新班级。

4、本学期申请的转专业,生效学期为次学期,学生须在原专业按计划完成本学期所有教学活动。学生转入新专业后,必须按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补修相应课程,方可毕业。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252


 

附件1: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湖工大政字〔2017140 号)

附件2:学生账号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