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关于2020-2021-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考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人: jwc

 

教务处通知字【202039

关于2020-2021-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考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延迟至9月举行,且成绩公布较晚。考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实际情况,暂不受理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修申请,但允许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的学生申请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考。免考学生课程成绩根据《关于免修《大学英语》课程的若干规定》(湖工大政字【2017108号) 文件规定,经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换算得来。

请申请本学期大学英语免考学生于本学期15周前按规定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免考申请, 由各学院教务办汇总核实并换算分数后,将免考名单按行政班打印盖章,于课程结课前交大学英语课程任课老师在教务系统期末成绩录入时直接填写。请注意,本次免考申请,仅限本学期该学生正在修读的大学英语课程。
附件1:湖工大政字【2017108  关于免修《大学英语》课程的若干规定

附件22020-2021-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免考成绩认定表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7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