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关于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发布人: 教务处考试科

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2292425日举行。为做好我考点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获证条件

1、报名条件:报考人员不论职业、年龄、学历、在职与否,均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报考。考生单次最多可报考二门不同科目,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缴费,采取考生个人网报支付,考点不接受统一批量支付的方式。报名时考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身份证和外籍护照),提交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按要求按时缴纳报名考试费。

本次考试我校只接受在校在籍考生在我校考点报名。

二、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1网上报名。因使用新的报名系统,考生可查看附件学习使用,具体注册及报名网址如下(请勿使用谷歌浏览器,尽量使用360极速或火狐浏览器)

公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cn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neea.edu.cn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edu.cn

考生认真阅读报名流程、注意事项后进行在线报名,认真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本人身份证件照,文件大小要求为20KB-200KB,选择报考科目。

2、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考生必须按照要求进行网上缴费(暂不支持微信支付)、确认,缴费确认审核通过后,考生报名信息不可更改。

3、考生报名如有问题也可电话咨询(唐老师:073122183136;赵老师:073122183136)。

4、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报名时间、确认地点、开考科目

166次网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8309:30;网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29421:00

2、开考科目及相关规定见附件

四、报名考试费

一级、二级、三级:95元/人;

四级:145/人。

五、考试大纲

NCRE现执行2018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考试级别。本次考试因特殊情况,只开考C语言程序设计(24)、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65)、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67)、网络技术(35)、数据库技术(36)、信息安全技术(38)、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39)、网络工程师(41)、数据库工程师(42)、信息安全工程师(44)、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45,11个科目。

新版各科考试大纲请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网(http://sk.neea.edu.cn/jsjdj/)下载查看。

湖南工业大学 教务处

2022822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