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关于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人: 教务处考试科

教务通字[2022] 35

 

关于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 2021届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将于107日进行。为了组织好本次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对象: 2021届结业生

2、报名时间:2022913—927

3、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在线课程报名申请。报名课程可自行查看附件一:《2022年下半年结业生换证考试报名名单》。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填写学号填写考试科目(每一栏填写一门,只填写所需报考科目名)。

 

 

二、缴费

1、缴费:申请换证考试的考生按20.00/科收取换证考试费。根据报名科目门数,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时间:2022913—927

 

 

 

 

 

 

 

 

 

 

 

 

三、考试时间及要求

1、本次换证考试《大学英语(1234)》、《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12)》由教务处组考。

1)考试时间:2022107日上午8:00-12:10、下午13:30-17:40

2)考试地点:河西校区公共教学楼203204教室。

3)参考考生一律凭有效身份证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参加换证课程考试。

2、其它课程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均由归口教学院(部)负责组织安排,以各开课学院编排的时间为准。

3930日教务处考试科将换证考试汇总名单下发至各学院。各学院需在1017日前完成本次换证考试的相关工作,并于1020日将考试成绩上报教务处学籍科。

四、疫情防控事项

1、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及健康码和行程码,有序入场,避免拥挤。身体状况有异常请及时咨询考点工作人员。

2、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考点工作,因不服从考点安排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试结束后按考试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逗留,避免不必要的聚集。

4、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5、建议在外省的考生提前返回株洲市内,以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而不能参加考试,回到居住地后应第一时间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保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291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