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教师网上开课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人: 教务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9周至第12将进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教师网上开课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开课申请(开设教务管理系统中已有的课程)

请申请教师以自己的教师号密码登陆湖南工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提交开课申请,保存并送审。具体操作请参阅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通选课开课申请操作手册。

2、新开课程申请(开设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的课程)

如开设课程库中没有的课程,需进行新开课程申请。请申请教师先填写《湖南工业大学全校公共选修课新开课程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第11周星期一(117日)前,将新开课程申请表以及所申请新开课程的相关的教学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3)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崇德楼136室)。

新开课程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再请相关申请教师以自己的教师号密码登陆湖南工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并在教务管理系统里提交开课申请,保存并送审。

二、注意事项

1、对于开设课程的申请,教师只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提交开课申请,保存并送审即可,无需再提交纸质稿。

2、所需教学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3):包括课程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完整的教案、三分之一以上讲稿和所使用教材(需要正式出版)的封面、版权页以及目录的复印件等,请一定注意按标准的格式填写。

3、在本次新开课程申请中已提交过相关教学材料的教师,课程审核通过后,在开课申请中教学材料无须再重复提交。

4、校公选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二晚上第九、十节。在上课期间,不允许调停课。请老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5、因学校教学资源限制,选修课开课门数有限,请教师及时向教务处递交相关材料,最后开课申请以提交的信息为准。

6、选修课课程要求报名人数达到40人才给予开班(体育和语言类的课程最低为20人),如报名人数未达到要求的,将取消其开课,所有选该课的学生进行第二轮选课。

三、其它情况说明

1下学期公选课上课时间:1-16周,每周二晚上第九、十节(19:00-20:40)。

2、材料送交地址:教务处教务科(河西崇德楼136室)

 

教务处      

20221020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