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关于核对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人: jwc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安排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教务办根据本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各专业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教学执行计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依据

12017级依据已印发的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核对。

22018级至2021级依据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核对。

二、核对方式

登陆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从<培养方案><教学执行管理>-<生成执行计划>-<查询>出各专业的教学执行计划。详细的操作步骤可以参照教学系统群共享中的《湖南工业大学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培养方案><班级进程安排><生成学期教学进程>-<查询>出各个班级的班级进程安排表。如本专业班级较多需调整实践周,点击<修改>进行更改。

三、核对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教务办依据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仔细核对教学执行计划中的课程名称、学分、学时、开课学院以及专业方向。在数据有误的情况下,在执行计划中申请<停开>此课,审核通过后,再返回人才培养方案<退审>进行修改,再<送审>审核通过后,重新生成正确的执行计划;

2教学执行计划核对无误后,各学院需打印教学执行计划正式稿、班级进程安排表(系统中点击<打印>),调整好格式后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教务科;

四、核对截止时间

学院于第八周星期五(423日)前把教学执行计划核对稿反馈给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2021329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