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关于2021-2022-1学期《大学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人: jwc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本学期2020级《大学体育》实行分组授课(网上选课),为保证该工作顺利完成,现将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选课对象

除国际学院、醴陵陶瓷学院、2020级国际留学生之外的所有2020级在校本科生。

  1. 选课时间和方法

  2. 选课时间(2021916150020219231700

  3. 选课方法:登录强智教务系统后,在右上角选择【学生选课中心】--进入大学体育3选课--【进入选课】--【必修选课】--【选课】。

  4. 注意事项

  5. 体育分组名中如果带“晚1800”字样,表示为晚上上课,请仔细核对本人课表,避免冲突。

  6. 选课结束后,未达到开班要求的将删除选课名单,然后由体育学院大体部调整安排。

  7. 未在规定时间登录教务系统选课的学生,视同放弃选课资格,由体育学院大体部统一调整安排。

  8. 要认定体育成绩的同学(如退伍、身体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等)也必须选课,由任课老师录入认定成绩。

    教务处

    2021-09-13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