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表发布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8-24      发布人: 教务处

关于发布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通知

 

我校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课表已编制完毕,现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表查询:教学运行课表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实时数据为准,之前下发的电子课表、纸质课表仅供参考,纸质课表可能会因个别课表因单双周排课等原因造成同一节次多门课程安排等出现课程信息显示不全,或因教务处开学前微调课程造成课表变化等情况,请所有师生在开学前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教师登录后在教学服务—>我的课表—>个人课表信息中查看,学生登录后在培养管理—>我的课表—>学期理论课表中查看。

2.课表调整:第1周教学课表除冲突外原则上不进行课表调整,课表冲突包括上课时间冲突、上课教室冲突和跨校区冲突等,如有冲突,请在827日前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电话:22183860)。

3.任务下达:各学院应对承担教学任务(按课程归属)的教师(包括非本单位教师),发放教学任务书和教师课表,确保发放并通知到位,督促师生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告知师生教学课表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为准,督促其在开学前登录系统查询运行课表。

4.其他事项

  • 2022级的《大学英语B1》、2022级预科生、2022级专科生的大学英语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听力课采用网上教学,无上课地点。

  • 校公选课教师应在第一堂课建好学生学习群。

    教务处

    2022824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