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关于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 教务处

 

 

 

 

关于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重修报名工作。

一、重修报名课程:

原则上可申请重修的课程为本学期已开课的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自行查看成绩表(学籍管理-学习完成情况(性质)),参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方案-培养方案及完成情况),凡考试不合格或需重修的课程均可自主申请重修。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低年级不再开设的课程,学生可先向开课学院咨询,再由开课学院统一向教务处申请审核相关课程。

    二、重修报名时间

1、重修报名时间: 9129009221600

 2、网上报名选课流程:学生以自己的账号登录湖南工业大学强智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选课操作。

三、重修缴费流程:

1、缴费时间:91690010101600

2、缴费标准:按学分收取重修费,标准为本科:80/学分、专科:70/学分;2016年及以前入伍参军学生申请重修,按20/科缴费,需本人带退伍证在科技楼136室办理。

3、缴费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报名情况自行修改缴费金额。

 

 

 

 

 

  

 

 

 

 

 

 

 

 

 

 

 

  

 

 

4、凡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报名但不按时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某课程重修报名人数达到30人及以上统一安排在周末开班学习。

2、因学籍异动有未修课程的学生,可自行在教务系统中新增本学期开了课的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的重修报名。

3、2022届结业生的重修课程为单数学期挂科或本学期已开课的课程,报名流程参照本通知进行。

4、因学籍异动引起的课程补修视同重修,需缴纳重修费用。

5、为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请严格遵照规定时间执行。逾期者一律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299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