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疫”起行动——体育课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人: 李学刚

夏晟老师录制的《瑜伽》课程

廖志军老师录制的《体适能》课程

学生提交的视频作业(阳波老师、黄艳红老师所带班级)

李炎焱老师课后学生反馈


11月2日,学校及时响应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实施静默管理。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除确实不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获教务处审批外,所有课程一律开展线上教学,大学体育课作为一门能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的课程,更不能在这个关键时刻缺位。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时开展教学工作部署,要求体育教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有序开展各门体育课程。其中,夏晟老师录制的《瑜伽》和廖志军老师录制的《体适能》很有代表性,视频画质、配乐、讲解示范专业,吸引力强,同时,体育动作又不受空间范围限制,方便学生课下练习,再结合线上点评作业,实时跟进,对学生的错误动作及时纠正,学生对于课程评价反映很好。

线上体育课程的开展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教学要求,充分结合宿舍场地的运动特点,借用更多的教学平台资源,发展室内体育活动教学方式,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宿舍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在完成体育教学任务的同时放松身心。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