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思政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发布人: 李学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课程思政教学,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1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思政教学培训会。会议由蒋建初副校长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主讲,全校有1000多位教师参加。

李正军教授以《优选善融课程思政 讲好工大抗疫故事》为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如何选择课程思政素材,如何规划课程思政教学路径,如何讲好工大抗疫故事进行了报告,报告受到广大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

                                               

蒋建初副校长对李正军教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就如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如何改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如何更好的实施课程思政教学进行深入研讨,各任课教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课程思政的理念和本质要求,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授课课程,结合自己人生阅历、自己对党和国家及学校政策的理解,不断地改进课程思政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工作实践和课堂教学中。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