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实践教学科

我校召开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发布人:

我校召开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11月13日学校召开校外实习基地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应邀参加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实习质量的提升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副校长金继承对前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实习基地的建设极大地支持了我校实习教学工作的开展,改善了我校实习教学的条件和环境,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敬业、创业和合作精神,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原则下,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构建教学与生产、科研相结合的实习教学模式,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近几年接纳我校实习生情况、实习安排、实习过程管理作了介绍,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就如何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和共建实习基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实习教学计划,提高实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基地建设的指导,使基地建设更加切合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与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切合实际的实习教学模式,提升实习教学效果。
会上,教务处还通报了学校即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评评估相关事项,就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校外实习基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