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实践教学科

我校首批学生赴醴陵实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发布人:

我校首批学生赴醴陵实习正式启动

515日,我校首批学生赴醴陵开展实习工作启动仪式在醴陵市经济开发区电商产业园举行。副校长金继承,醴陵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我校教务处、醴陵陶瓷学院负责人,相关实习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我校醴陵陶瓷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醴陵市副市长石勇辉致欢迎词,校教务处负责人对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珍惜机会、虚心向学、严守纪律、展现风采,确保实习工作取得实效。

首批赴醴陵实习的近100名学生主要来自我校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他们将在电商产业园开展三周左右的专业实习。通过实践环节的训练,着力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校地双方对学生赴醴陵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了深入对接。醴陵市政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与学校共同制定了实习方案,对实习单位进行了筛选,逐一落实了实习岗位,对实习期间师生的住宿、交通、用餐等进行了精心安排,并提供了一定的经费支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