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率队赴株洲麦格米特电气公司商谈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发布人:

教务处率队赴株洲麦格米特电气公司商谈校企合作工作
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5月2日教务处率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科技学院等相关学院一行23人赴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商谈校企合作工作。
在株洲麦格米特电气公司,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食堂、职工宿舍楼、研发基地、生产厂房等软硬件设施情况,与该公司空调、卫浴、定制电源等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我校各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教师科研、学生创新、实训、实习等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在人才培养(包括实习、实训、师资合作、教材研发、联合培养研究生、双创实验班合作等方面)、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