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实践教学科

关于上报2015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返校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1      发布人:

各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第五周开始,理工类毕业生应已返校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请各学院对本单位毕业生返校情况进行清查,对没有返校的毕业生敦促其尽快返校。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将本单位毕业生毕业实习返校情况逐一清理登记,并填好附件一的毕业生返校情况清查表,并将此表电子表格发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624349685@qq.com)。
2、请各学院填写附件二的毕业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该表纸质稿在签字盖章后于本周五(4月3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3、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所上交的数据对各学院的返校情况和毕业设计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请各学院准备好相关资料(联合毕业设计证明、请假证明、毕业设计指导情况证明等)。
4、要求非理工类学院在本学院毕业生毕业实习返校后的第九周周五前提交上述要求的表格和数据,教务处将进行检查和调研且不再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