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09-30      发布人:

2014年下学期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时 间:2014年月9日29日
地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主 持:倪正顺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刘常云、易小斌、杨辉、朱晓青、王珏、张德容、刘方成、魏姗姗、刘有势、
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杨婷、罗新河、赵孜、马珠平、
龙迎伟、胡均、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张发明、何宁波、汤其林、贺红香、陈艳辉、陈若松、邹毓、
请假:郭鲁、胡俊红、杨海涌、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近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1、强调国庆假后的上课安排:10月11日(星期六)补上10月7日(第六周星期二)的课。10月12日(星期日)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第一次上课。
2、启动2014年全年工作量的核算工作和2015年实验耗材计划的申报工作。
3、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做好学工与教务的协调工作,确保新生报到数据和注册数据一致。第9周开始新生照相,具体安排见教务通知。
4、请相关学院将2013级素质提升班的教育实施和选拔方案以及学员选拔情况于9月30日前送交教学建设科。
5、10月8日开始重修网上报名,具体见教务通字文。
6、请学院将本学期的考试安排表于10月11日前送交考试科。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与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
7、教材科9月30日前办理学籍异动学生的教材退订手续,10月12日前办理补订手续。
8、国庆后启动自编教材立项的申报工作,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立项。启动校内优秀教材的评选工作,具体见教务通字文件。
二、督导团在会上对本学期1-4周的听课、巡考和巡教情况进行了通报,评教中心要求学院提醒赴企业锻炼的专任教师,锻炼结束后编写教学案例和调研报告,并组织报告会等。
三、倪正顺处长在会上强调了教风、学风等问题,要求各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新的学籍管理办法、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