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09-04      发布人:

2014年下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时 间:2014年月8日31日
地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主 持:金继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刘常云、易小斌、杨辉、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陈支武、刘方成、郭鲁、魏姗姗、名新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杨海涌、杨婷、罗新河、赵孜、马珠平、胡均、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舒中宾、张喜梅、张发明、汤其林、刘中艳、贺红香、陈若松、邹毓、李永清
请假:刘有势、龙迎伟、 周葵花、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领导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1、9月1日老生正式上课,9月4日2014届新生报到,9月9日正式上课。校级领导听课安排表已发到本人,听课时间为2014年9月1日(星期一)上午第一节课,听完课后请听课人填写《湖南工业大学听课记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表从教学管理系统Wed端或客户端查询。请学院教务办打印2014级新生纸质课表,在正式上课前发放到位,要确保教学任务书和教师课表发放到位。会上再次强调第一周是教学运行周,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调课。
2、为确保学生学籍注册无误,请各学院准确上报老生注册数据,在9月14日前将核对完成的《2014级新生注册信息核对表》和《2013级预科学生注册信息核对表》以及《未报到学生统计表》交教务处学籍科。汇总后上报学校。
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以教务通知挂在教务系统群,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及时组织阅卷;并在9月19日前将补考成绩登录完毕。在会上通报了秋季教材到位情况及新老学生教材发放时间。
4、会上要求各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要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学习《湖南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湖南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二、评教中心在会上布置了2014届毕业论文抽查工作。
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上要求各学院楼的多媒体教室管理员要在8月31日前对每间多媒体教室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最后金继承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部门及学院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注册数据要准确及时上报教务处,汇总后上报学校。各学院一定要组织老师和学生学习新的学籍管理办法、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继续抓好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