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评估 > 审核评估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审阅会

发布时间:2023-10-28      发布人: 田淑梅


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定稿工作,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学校自评自建成效,10月25日下午,校评建办牵头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审阅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评建办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重点围绕审核评估指标,聚焦审核重点中的定量指标,逐条通报了学校必选、可选指标数据情况,要求各参会职能部门和学院就各自负责的数据进行核实审定。参会人员在认真审读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对自评报告的重点内容、关键数据及文字表述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修改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修改、优化自评报告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若梅全程听取了会议,并就下一步全面核实校准自评报告核心数据,梳理充实自评报告佐证材料,优化完善自评报告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