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人: 教务处





  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汇报会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510日,以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国峰教授为组长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副校长佘朝文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分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看、意见反馈等四个环节。检查组在听取我校资产处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包材学院、生化学院等5个学院的实验室现场管理情况。在意见反馈环节,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的落实、实验室的分级分类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副校长佘朝文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全面梳理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