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2021年上半年教学秘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人: jwc

712日下午,教务处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教学秘书培训会,全校各教学单位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胡俊红处长主持,蒋建初副校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教务处周柏林副处长做了题为《加强修养 提升价值》的报告,他根据教学系统的工作特点,结合自我的工作经验,指出教学秘书要加强自我修养,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逐步提升个人价值,同时要善于自我激励。

教务处李学刚副处长做了题为《规范教学管理 提高工作效能》的报告,他根据教学秘书的角色定位,指出做好教学秘书工作,一是要切实把握教学管理的主线,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深刻理解教学管理内涵,规范教学工作,三是要注重教学管理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办主任蔡首生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务办主任刘有势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蔡首生主任从院部教学工作评价的视角,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刘有势主任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教学秘书工作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得体会。

蒋建初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指示,他首先对教学秘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各位教学秘书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默默无闻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教学秘书一是要掌握工作方法,规范管理,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二是要努力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各级政策,锐意改革创新,取得更好成绩,三是要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胡俊红处长希望各教学秘书用良好的心态,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更好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教学秘书培训会是学校提高教学管理队伍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手段,以后将定期地开展系列培训,力争打造一支具有湖南工业大学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秘书队伍。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