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上学期第16周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人: jwc

 

616日,范晓阳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河东校区进行了日常教学巡查,巡查组主要就课堂教学、教学条件、教学环境和学生居住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巡查。

巡查发现,体育学院课堂教学规范,教学设施齐全,教学环境整洁,但也发现个别教学场地有教学设施锈蚀和损坏现象,学生宿舍存在路面不平整、外墙有脱落风险等安全隐患,巡查中,范晓阳副校长同时听取了科技学院和体育学院负责人的汇报。最后,范校长对体育学院的教学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教学设施及教学场地等及时进行维修维护。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