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上学期第14周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人: jwc

62日,佘朝文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崇信楼进行了日常教学巡查,巡查组主要就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崇信楼部分教学设备损坏无法正常使用,个别区域存在漏水及墙体脱落现象。

巡查中,佘朝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商学院、法学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教学场地建设,做好教学场地的维护工作,加强实验设备、实践教学场地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设备的利用率,加强课堂管控,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