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上学期第10周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人: jwc

58日,殷晓元和龙永红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崇学楼和崇文楼进行了日常教学巡查,巡查组主要就课堂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个别课堂教学纪律有待进一步提高,崇文楼部分教室教学设施老旧或损坏,教学楼和崇文楼个别区域存在漏水及墙体脱落现象,个别厕所存在不文明涂鸦现象。

 

巡查中,两位校长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管控,做好教学设施设备及教学场地维护维修,切实保障日常教学运行。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