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坚守常规 以查促教--我校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人: jwc


 为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监控力度,规范学校日常教学活动,确保领导注意力首先在本科聚焦,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学校制定了《湖南工业大学日常教学巡查制度》。

 4月21日,于惠钧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崇学楼与崇慧楼进行了日常教学巡查,巡查组主要就课堂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个别课堂教学纪律有待进一步提高,部分教室存在教学设备及设施损坏情况,教学楼和崇慧楼个别区域存在漏水现象。

 巡查后,巡查组与计算机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于惠钧副校长对上述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教学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切实保障教学。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