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结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发布人: jwc

各学院:

2018届结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定于2018626-71日,为了组织好本次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申请换证考试的2018届结业生请于2018621-22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考试科(河西科技楼127)报名,报名费:50/学分,过期不予受理。实验、实习、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准备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报名之前应先联系开课学院,以便学院准备。

二、考试时间:

625日,教务处将报名考试的课程和报考名单下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于在72日前认真组织好本次换证考试的相关工作,并及时将考试成绩上报教务处学籍科。

三、考试安排:

1、本次换证考试,《大学英语(1234)》、《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12)》由考试科组织考试。请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务必在627日之前将以上校公共课程考试试卷、评分标准(电子表格和纸质档卷)送考试科(纸质卷上必须附《湖南工业大学试卷审批表》,由出卷人、课程归口教研室主任、院部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审核签名)。校级公共课程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涉及三个及以上学院的跨院(部)课程,由教务处考试科编排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组考由开课学院负责。其它课程的考试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均由归口教学院(部)负责组织安排。请各学院做好各自归口课程考试的时间、地点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并于74日前将成绩汇总交教务处学籍科。

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8620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