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发布人:

教务通字[2018] 11 号
 
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学生课程补考及重修考试的补充规定》(湖工大教字[2009]26号)文件精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学生重修考试报名工作于第四周至第五周进行,毕业班学生(含延期到2018届的毕业学生)重修考试报名工作于第六周进行。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对象:
非毕业班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仅限本学期已开课的课程。在校在籍学生自行查看自己的成绩表,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凡考试不合格或需补修的课程均可自行报名申请重修。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