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2018届毕业生上网校对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      发布人: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毕业生没有进行图像采集或图像及有关信息有问题,将引起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不能上传网上或电子注册信息错误等严重后果。我校2018届毕业生采集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现已公布。所有毕业班学生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图像校对。链接网址:http://www.chsi.com.cn

请通知本院2018届毕业生登陆学信网,注册进入本人的学信档案,核对本人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仔细检查完成相关信息,最终提交校对结论。

图像等信息如有问题,还需及时告知学籍科备案处理。学籍科联系地址:河西科技楼138室,联系电话:22183136错误信息备案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415日。

说明: 1. 此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仅供本人校对采集的照片;

2. 此次校对的图像仅涉及2018届毕业的普通本、专科毕业生。

 

教务处学籍科

2018319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