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2024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人: 田淑梅


为全面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月25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于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领导班子全体人员、校级及以上申请认证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校聘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5个申请已受理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分别就认证专业目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学校的相关支持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校级立项专业专业认证对标建设情况、认证工作难点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会议特别邀请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为了给申请专业认证的学院提供专业且精准的全流程咨询指导服务,学校组建了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团队,于惠钧在会上为校聘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于惠钧全程听取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是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成果,大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抓手。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各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建设工作,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和跟踪服务保障工作。各学院要主动谋划,全员参与,重点推进,将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纳入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将教师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度绩效考核相挂钩,多措并举,克服困难,切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争取在专业认证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