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实践教学科

关于201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30      发布人:

各教学院:

根据学校的部署,2010年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1068日至2010613日。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按时完成答辩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请于2010615日前上交实践教学管理科。另外,为了加强对201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的管理,定于第10-11周(2010510-521日)对201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的内容:

1、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

2、学生的返校情况;

3、学生的出勤情况;

4、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

5、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二、检查的方法和具体时间:

1、学院自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根据教师课题任务书的安排和学生开题报告确定的时间安排,检查2010届毕业生应该完成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中期检查报告等完成情况。各学院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自查统计表(见附件),于2010510日上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学校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以下几个方面:抽查学生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学生返校和考勤情况,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情况等。

3、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总结,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意见等。该总结于2010524上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0430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