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5-11-02      发布人:

2015年下学期第九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5年月10日26日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持:倪正顺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刘常云、易小斌、杨辉、张发明、方见曙、陈若松、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刘方成、郭鲁、魏姗姗、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贺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纪福、杨婷、罗新河、赵孜、马珠平、龙延伟、胡均、高泽平、何艳群、张喜梅、谭婷、何宁波、王怡、易棉阳、贺红香、袁妮、杨振邦
请假的有:黄晓丽、陆海英、张革英
会议主要内容:
一、近期日常教学工作安排:
1、本学期公选课程于15周结束,第16周登录成绩。下学期公选课上课时间将有调整,具体要求事项以教务通字下发。请各学院提前做好2016年实习经费、耗材经费申报的准备工作。
2、请各学院教务办将做好的本学期课程考试计划表和教材建设规划在本周五前分别交教务处考试科、教材科。
3、2016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
时间:2015年11月13-15日上午8:00-下午5:00。
地点:河西校综合实验楼104教室,班级采集具体时间安排表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教务办按通知要求及时通知毕业生参加。毕业生信息表要求每位同学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
4、有关尔雅网络课程考试安排通知已挂在教学群,请各学院教务办上网查看,督促学生按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5、请各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将学生留级文件发到当事人并签名,同时做好留级学生的思想工作,落实到位。留级学生在本周三到新的班级上课。
6、教务处领导在会上通报10月20日教育厅对我校自动化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进行验收情况。检查组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建设的建议。会上通报了2015年部分学科竞赛获奖情况,要求学院对参赛项目要精心组织和指导。
二、学工处领导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学生事故情况,要求各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在工作上加强配合管理,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三、校督导团领导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听课、巡教检查情况。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