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5-09-30      发布人:

2015年第 8期
教务处编 2014年9月28日
2015年下学期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5年月9日28日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持:倪正顺
记录整理:康迎新
到会情况:
倪正顺、刘常云、易小斌、杨辉、张发明、方见曙、陈艳辉、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刘方成、郭鲁、魏姗姗、刘有势、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纪福、罗新河、赵孜、马珠平、龙延伟、胡均、高泽平、何艳群、高泽平、张革英、
张喜梅、谭婷。何林波、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龙楚怡
请假的有:明兴祖、杨婷、黄晓丽、陆海英、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近期工作做如下通报和安排:
1、要求各学院将国庆节后调休安排通知到位,调休方案为:10月10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三)的课。
2、2015年10月25、26、27日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3、从今年开始质量工程经费下达后,需提交绩效目标,
4、要求各学院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修改好的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送交教务处,同时还需送交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等教学基本文件。
5、通报本次新专业申报经教育厅评审通过报教育部的专业,分别为:包装设计、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生态工程和戏剧影视文学。
6、从本学期开始启用新版学籍异动表,增加武装部、教材科和学籍科的签字栏,删减校领导意见栏。
7、通报了近期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认真整改。
8、全国英语三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21日至10月8日,优先老生报名,9月29日起开放大一新生报名。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9、第9周前报送教材建设规划(三至五年期)到教务处。
二、督导团在会上对本学期1-4周的听课、巡考和巡教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通报了关于修改听评课规定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情况。
三、学生处杨振邦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面临的问题,肯定教师抓课堂纪律的必要性。
四、最后倪正顺处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在课堂上要传播正能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求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把最好的老师配备到一年级,要安排教授要给一年级新生上基础课。要求教师必须管理学生课堂纪律。建议学院组织学习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同时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教学与学工联席会议制度的安排。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