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5-06-05      发布人:

2015年上学期第十三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时 间:2015年月5日25日
地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主 持:金继承
记录整理:黎明
到会情况:
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近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1、会上就2015届毕业生论文诚信检测的标准和时间做了安排,并通报了部分学院的检测情况。
2、讨论了2015届毕业生成绩审核的问题,对延期毕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3、通报了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的情况和省里质量工程课程检查的内容。对创新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及质量工程项目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4、安排了制订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和首届素质提升班结业相关事项。
5、布置了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和自编教材使用、出版申报的工作;通报了学校关于学生教材结算的新规定,即从2015秋开始,所有学生按照教材定价的84%结算,实行每学期对账,一学年结算新制度。
6、布置了2015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相关工作。
二、教评中心在会上通报了巡教、听课以及巡考的情况。重点表扬在教学过程中做得好的教师,对发现的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
三、在会上各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试卷检查、考试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四、金继承副校长在会上作了总结。
1、金继承副校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各部门在毕业清考时顶住了压力、规范了管理提出表扬。要求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同时强调毕业生相关的审核、服务一定要准确到位。
2、宣布了学校有关教学管理经费政策的调整,主要涉及到考试组织、素质提升班、毕业论文等方面。
3、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进度和不足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4、对督导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和反馈,强调了科技学院教学组织过程中的问题严重性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整改思路。
5、必须加强学校体育教育和艺术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