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12-25      发布人:

2014年下学期第十七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地点:科技大楼402会议室
主持:金继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陈若松、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马珠平、朱晓青、胡俊红、文爱军、明兴祖、陈艳辉、高泽平、张德容、龙迎伟、魏珊珊、罗新河、黄晓丽、杨海涌、刘方成、袁川来、郭鲁、刘有势、颜金玲、黄朝阳、易超、杨名念、杨婷、陆海英、张革英、汤其林、舒中宾、刘中艳、何宁波、邹毓、胡均、赵孜
请假:贺红香
会议主要内容:
一、校纪委陈邵桂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教学经费管理制度,严禁各部门截留、挪用教学相关经费(尤其是实习经费),如有违反经费管理制度,学校将严肃查处。
二、招生处唐文武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浙江省关于高校报送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的有关要求》。
三、在会上教务处布置了日常教学的各项工作:
1、元旦放假安排:元月1日至元月3日放假,元月4日(星期天)补元月2日(星期五)的课。
2、第18周下发校公选课学生选课通知。
3、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效、保质保量地完成。
4、在会上通报了各学院开课计划的输机情况。
5、要求各学院督促老师按时完成成绩登录工作:12月26日前完成校公选课成绩录入,元月17日前完成期末考试成绩录入。
6、要求各学院在12月25日前提交2015版培养方案原则意见(初稿)的反馈意见。
7、在会上强调了监考纪律,要求监考老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监考时不要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尤其是不能玩手机和聊天,学校将加强巡考。
8、在会上通报了2014年教材出版立项资助情况。
四、教评处在会上布置了校教学之星、教学新秀评选工作,要求各学院组织教师观摩。
五、金继承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关要求;肯定了学校考风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学院严格选用教材。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