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03-20      发布人:

2014年上学期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学校教学部门领导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调研
为落实王校长开拓视野,转变教学管理观念的指示,3月1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正副处长、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在金继承副校长的带领下,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调研和交流。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院长张放平先生对金继承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李树英作了《以生为本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下教学活动的组织与设计。最后,主宾双方就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对本次交流活动均感受益颇丰,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返程途中,金继承副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理解和领会“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做好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堂教学改革等相关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教务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