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01-06      发布人:

2013年下学期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年月12日23日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刘方成、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杨海涌、杨婷、罗新河、王侃、马珠平、周葵花、卢新吾、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谭婷、刘国亮、于兰英、汤其林、易绵阳、贺红香、邹毓、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期末工作作了如下安排:
1、本学期校公选课成绩录入已结束,经学籍科审核,2010级学生有228人未修满公选课应修学分,学籍科在本周将不及格学生名单发给相关学院。请学院及时通知这些学生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申请第二次选课,具体报名时间以教务通知为准。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中,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2日。
2、关于湖南工业大学创新活动模块与第二课堂模块学分管理办法(试行)以湖工大教字[2013]25号文件下发,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3、请各学院做好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和学生实习经费预算上报工作。
4、在会上通报了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情况和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5、在会上再次强调院、校级考试一定要严格审核监考老师资格,将考试执行表和监考老师名单报教务处考试科。在会上明确本院研究生具有监考资格。
6、在会上要求各学院对2013年度教师超课时酬金的发放方案一定以湖工大政字[2013]106号文件原则意见参照执行,强调必须经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决,全院人数的2/3以上表决同意才算通过;并报教务处备案,分配方案和分配结果须在本单位公示。
二、教评处在会上布置了2013年度教学评价检查工作。
三、在会上金继承副校长提出要严格抓学生考风建设,抓落实做扎实。学校召开的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的意见要转发到相关学院部门,要提出反馈意见。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