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综合办公室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3-09-29      发布人:

2013年下学期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年月9日23日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陈若松、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刘方成、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杨名念、杨海涌、杨婷、罗新河、王侃、马珠平、周葵花、刘芳、胡帆、黄晓丽、陆海英、张革英、姜文、张喜梅、于兰英、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袁妮
请假:高泽平、朱艳辉
会议主要内容:
一、教务处领导在会上通报了新生第一天上课的检查情况。布置了近期的日常教学工作:
1、要求在第六周前完成教学日历的填写。各学院在第八周前将核对后的教学计划稿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各学院着手核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量。
2、校督导团将于第五周开始对实验课程进行检查。
3、各学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不及格达24学分和16学分的学生名单进行核对并通知到学生本人及家长。留级或跟班试读的申请书必须签字,在第五周完成。学生重修报名截止时间9月27日。新生注册数据与招生办和财务处的学生人数有误差,要求各学院仔细核对彻底清查。
二、教学评估处在会上通报了2013年上学期听课记录、巡教记录和教研活动记录检查情况。启动试卷抽查工作,会上宣布从本学期开始学校督导团对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督导。
三、金继承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学生的学籍管理要按新的学籍管理条例执行,教学工作量的数据要如实上报。对教研活动开展好的学院要提出表扬,有待改进的学院要根据督导团提出的建议,切实提高教研活动质量。在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检查等活动中各学院要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