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我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06      发布人:

为加强对我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5月26日副校长金继承率教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包材学院实验室、生化学院实验室及危险化学药品仓库,对各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及实验用废弃物危化品处置备案制度,及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金继承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并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健全体制机制,明晰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二是要定期开展检查,及时整改落实,有效解决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三是使用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废弃物(液)处理的频率、明确危险化学品的追踪机制,实行销号制度;四是要马上行动,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实践教学管理科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