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4-05-13      发布人:

2014年第 6期
教务处编 2014年5月7日
2014年上学期第十三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时 间:2014年月5日12日
地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主 持:倪正顺
记录整理:余勇
到会情况:
倪正顺、刘常云、易小斌、杨辉、朱晓青、袁川来、刘方成、郭鲁、魏姗姗、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杨婷、罗新河、王侃、马珠平、龙迎伟、胡均、高泽平、王恩东、何艳群、舒中宾、张喜梅、易绵阳、贺红香、张德容、陈支武、袁妮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近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1、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的学习进度情况,请各学院按教务通字[2014]25通知要求通知附件名单中的学生如期完成。
2、2014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后期安排以及诚信检测相关问题。
3、请个别学院对2014年学生实习经费核对立即落实。
4、毕业清考成绩抓紧时间进行,上报请在5月20日前完成。
5、延期毕业申报日期定于5月27日-6月6日,过期不予受理
6、在会上通报了毕业清考情况,强调机会给予、严格把关、过程规范、改卷严谨。
7、通报了“十二五”规划教材评审情况。下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要求三级签字,严格把关。自编教材出版必须审批通过才能批注使用。
二、教评处在会上强调了专任教师计划稿的反馈日期,以及安排培训学习的教师需注意安全、经费报销等事项。
三、在会上倪正顺处长提出三个问题,请各学院(部)认真思考研讨,两周内将反馈意见上报教务处。
1、是否恢复留降级制度,取消延长学籍制度?
2、是否取消毕业清考或者对毕业清考设定门槛?
3、如何确定首席教授、责任教授的职责以及考核标准?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