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教学简报

发布时间:2013-08-28      发布人:

2013年下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年月8日26日
点:科技楼402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陈若松、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陈支武、刘方成、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杨海勇、杨婷、罗新河、王侃、马珠平、卢新吾、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于兰英、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邹毓、李永清、张汉君
会议主要内容:
一、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作了如下安排:
1、2013-2014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安排以教务通字[2013]22号下发,听课时间为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上午第一节(8:00-8:45)。听课人听完课后请填写《湖南工业大学听课记录》,具体安排见附表。
2、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以教务通字[2013]23号通知下发。请各院(部)按通知指定时间段安排本院(部)开设的补考课程,通知学生。考试结束后及时组织老师阅卷,并在9月9日前将补考成绩登录完毕。校级补考时间8月31日。
3、2013-2014年第一学期课表发布的相关说明以教务通字[2013]21号通知下发,要求各院(部)对承担教学任务(按课程归属)教师(包括非本单位教师)的教学任务书和教师课表确保发放到位。如老师上课时间冲突,学生上课时间冲突,老师上课跨校区冲突,要求及时向教学管理科反馈,以便对课表进行调整。
4、2013级新生报到注册具体安排:
(1)、学籍科负责将2013级新生的招生名单导入到正方教学管理系统,生成《2013级新生注册信息核对表》。各学院下载打印该核对表,负责让新生核实个人信息并在该表上签名确认。
(2)、各学院根据新生到校报到注册情况,于2013年9月16日前在管理系统内完成本院的新生数据处理,及时将未到校学生进行删除,系统中具体操作菜单为:
学生管理 学生注册 新生注册 数据处理
(3)、学院将《2013级新生注册信息核对表》,以及整理好的《2013级新生未到校学生信息一览表》,2013年9月17日前上交学籍科。
(4)、学籍科核对系统的新生数据,完成后续等学籍工作,并上报教育部进行新生注册。因2013级新生注册工作涉及到每个新生的学籍和证书,请务必认真核查准确新生的信息,细致完成在系统内的数据处理。
5、教务处领导在会上要求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上好第一堂课;组织好补考工作及阅卷与登录成绩工作;要求实习经费要专款专用;各学院要将实习经费管理办法交实践科备案。
二、教学评估处在会上布置了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
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领导在会上对各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作了如下要求:确定开放时间,多媒体教室必须要专人负责管理。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