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教学简报(第8期)总第242期

发布时间:2013-07-11      发布人:

2013年上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年月8日
点: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陈若松、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郭鲁、刘有势、明兴祖、晏英、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桂琳、王侃、罗新河、胡帆、卢新吾、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于兰英、刘中艳、贺红香、邹毓、
请假的有: 马珠平 周葵花
会议主要内容:
1、在会上通报了下学期课表编排进展情况。下学期实习经费计划以教学文件[2013]16号下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按规定的流程办理报帐手续。近期天气炎热,各学院一定要做好在外实习学生人生安全保护工作。
2、教务处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申报本科教学工程评审结果情况。现代教育技术竞赛的通知已下发,请各学院做好参赛报名工作。毕业生返校换证考试成绩在9号前交到教务处学籍科,要求老师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期末成绩。
3、在会上就校级统考工作作了如下安排:考试时间7月9日-10日,要求各学院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到考试科领取试卷,组织老师阅卷,及时登录成绩。秋季教材正在采购,要求各学院不得随意更改采购计划,翻印教材要严格控制。
4、请各学院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做好放假前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