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2013年上学期第十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3-05-22      发布人:

2013年上学期第十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513

点: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周伯林、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陈支武、李灿、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康复、桂琳、余习惠、王侃、马珠平、周葵花、卢新吾、黄晓丽、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邹毓、

请假的有: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就近期日常教学工作作了如下安排:

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公选课选修课网上选课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以教务通字为准。教学任务下达及安排本周开始进行,具体事项以教务通字为准。

22013届毕业生清考工作正在进行中,请各二级学院一定要负责核对课程,及时通知学生参考。按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将成绩汇总交教务,通知毕业生及时归还借的图板、尺子。教材征订要求各学院指导老师填写征订计划表、信息要准确齐全,二级审核签字(教研室主任、系主任、教学副院长)。

3、教务处领导在会上传达了省考试院召开的社会考试表彰会议精神。我校被评为2012年度全国计算机等极考试“优秀考点”。

4、请文新学院和理学院在12周周五前将预科班分专业数据反馈到教务学籍科。启动第二届素质提升方案选拔及学生选拔工作。

二、教务处领导在会上再次强调请各学院一定要将例会内容上布置的工作及教务处发的通知、简报都要传达到每位老师,落实到位。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

三、教评处领导在会上布置了新增专业评估工作。督导团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听课巡教情况。

四、金继承副校长在会上要求:要做好第二届素质提升方案,重视做好学生的选拔工作。教学事故的核实及处理是由教务处负责。相关学院做好新增专业评估。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