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2013年上学期第七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3-04-17      发布人:

2013年上学期第七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间:2013年4月15日
点: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周伯林、刘初生、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陈支武、郭鲁、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康复、桂琳、王侃、马珠平、周葵花、陈若松、卢新吾、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于兰英、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邹毓、黄晓丽
请假的有:肖颖喆、余习惠、李灿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对2012年教学院(部)教学工作评价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冶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财经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被授予“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音乐学院、财经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被授予“课堂教学先进单位”、“考试工作先进单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教务处在会上布置了近期日常教学工作:
1、请各教学院(部)核对下学期教学计划,等2013年招生计划下达后,再下达教学任务。
2、请各教务办核查未填写实验课表的老师,要求老师补交未填情况说明;通知老师及时办理实习经费报帐手续。
3、在会上通报了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评审情况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情况,对跨大类选修课情况作了说明。
4、布置了相关学院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迎接检查工作,国家级视频公开课申报工作。
5、请各学院做好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及毕业生清考报名组考工作。
6、4月24号有24位出版商来我校进行教材展示,地点是文新楼图书馆阅览室101.102,请各学院组织老师和学生参加。
7、会上教务处领导再次强调:一定要及时准确填写实验课表;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上专家对相关学院提出的意见要进行修改;2013年以后不再接受校外专科生转入。
三、教评处在会上通报了试卷抽查情况。
四、教学督导团领导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试卷抽查过程情况,通报了近期听课、巡教情况。
五、会上对2013年全校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结果另行文。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