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2013年上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3-03-22      发布人:

间:201332

点: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持:金继承副校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李永清易小斌、杨辉、周伯林、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陈支武、李灿、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张蕙、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康复、杨婷、余习惠、王侃、马珠平、周葵花、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张汉君、杨碧霞

请假的有:于兰英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1、各学院将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安排表发放到每位听课的领导,提醒上第一节课的老师要带好上课资料,不迟到、早退。第一周是教学运行周,无特殊情况不能调课。

2、各学院楼的教室管理要落实到人,指定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名单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由电教中心负责组织培训。培训时间33号上午公共教学楼317教室。

3、本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全校本科公共选修课开课通知、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安排表、2012-2013学年第2学期课表发布的相关说明,教务处分别以教务通字[2013]1234号通知下发。请各学院贯彻落实。

4、本学期考试计划表请于时间331号前提交到考试科。请相关学院在330号前将“专升本”推荐名单报考试科。全国计算机等机考试定于330号,请计通学院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学生报到注册数据在第二周报教务处学籍科。要求各学院要落实学生转专业到位情况,并报教务处学籍科。

5、在会上通报201212月份两项学科竞赛结果情况。

二、电教中心领导在会上通报各学院教学楼教室使用情况。

三、教务处领导在会上谈了2013年工作设想。金继承副校长强调工作设想一定要在2013年实施,抓好教育信息化工作,继续办好素质提升班,鼓励各项教学改革,要求老师给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