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简报 >

2013年上学期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3-03-22      发布人:

间:2013318

点: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持:倪正顺处长

记录整理:宣艳

到会情况:

倪正顺、张发明、刘常云、易小斌、杨辉、周伯林、朱晓青、袁川来、张德容、李灿、郭鲁、肖颖喆、刘有势、明兴祖、颜金玲、文爱军、黄朝阳、胡俊红、易超、朱艳辉、杨名念、刘康复、桂琳、余习惠、王侃、马珠平、周葵花、刘亚云、陆海英、高泽平、张革英、姜文、张喜梅、于兰英、汤其林、易棉阳、贺红香、陈艳辉、张汉君、杨碧霞、邹毓、刘芳

请假的有:陈若松

会议主要内容:

一、在会上教务处就近期教学工作作如下安排:

1、下期人才培养方案微调工作在第六周前完成。

2、教务处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学位论文做假行为处理办法》挂在教务系统共享,要求各学院部组织老师学习;同时教务处近期和督导团一起对毕业论文开题完成情况及毕业生返校情况进行抽查。

3、今年的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将进行适当的改革,具体事项以教务通知行文下发。

4、专业调整后有所变动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请相关学院在3月底完成。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材料325号前报教务处建设科;省级精品课程复核、省级教学团队检查工作将在4月份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将以教务通知下发。

5、本学期期末校级统考课程时间定在19周星期二、三(79-10日),请各学院在做考试计划时不要与校级统考时间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冲突。本学期将会对组考工作做适当的改革,有意承担改革试点的学院做好方案报考试科。

6、最后教务处领导在会上强调:请各学院实验开课一定要严格按实验课表进行。今年秋季教材征订各学院在做计划时一定要仔细认真,领导在审核时要认真负责。人才培养方案微调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近期教务处和督导团对各学院楼卫生、学生到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二、教评处在会上宣读了第十二届督导团领导成员名单,布置了对上学期试卷抽查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jwc.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412007